close

一切就來的那麼突然......

10/16 下班後...寶粒、禮黎、怡潔主子陪我和銘一起去 Julia 挑照片....

忘了是誰告訴我,婚紗照拍完都是放在櫃子裡生灰塵....

不要傻傻的...不要多挑.....再怎麼樣ㄍㄧㄣ也要忍住.....守住最後一道防線.....


能在 Julia 拍婚紗照挑禮服,已經是讓我覺得過於奢侈的事

打從在逛婚紗展的第二家,看到 Peter 的拍攝風格我就淪陷

之後看其它家的婚紗照完全不是我的菜......


意外的賺得 Julia 爆美的禮服 (在選定 Julia 時,完全不曉得他們家的禮服原來這麼美....)

而且還能在 Julia 遇到最棒的團隊......

Celine、媁玄、Peter、惠莉、Kelly、Emma、美雲姊........

對他們來說是習以為常再熟悉不過的工作...但對我們來說什麼都是陌生的

感受到除了是他們對工作的專業敬業外...還有滿滿的熱情與對我們的照顧

 

 

這天,我們從晚上七點挑片挑到十點

從 300 多張照片挑到接近 50 張.....

再刪掉剩 43 張.....

最後多挑了13張.....多付了一萬八............

 

my my my.....

我不要鑽戒、不要 Lomo 相機、不要 narciso、不要蜜月旅行了!!!

12月份能去聽盧廣仲的演唱會  加上...能在 Julia 那麼開心.....一切就足夠了!!!

還有很幸福的是那天拍婚紗照...與 *10 位頂尖親友團   幸福淡水一日遊*

 

我腦袋瓜一直在打轉...想說看能刪什麼預算用來補我心裡頭的奢侈

mm......

 



我要更認真工作,好好賺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