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就來的那麼突然......
10/16 下班後...寶粒、禮黎、怡潔主子陪我和銘一起去 Julia 挑照片....
忘了是誰告訴我,婚紗照拍完都是放在櫃子裡生灰塵....
不要傻傻的...不要多挑.....再怎麼樣ㄍㄧㄣ也要忍住.....守住最後一道防線.....

能在 Julia 拍婚紗照挑禮服,已經是讓我覺得過於奢侈的事
打從在婚紗展的第二家逛到Julia....看到 Peter 的拍攝風格我就淪陷了....
之後看其它家的婚紗照完全不是我的菜......((只能說我胃口被養大了...=..=))))


在一時的衝動,加上盧銘的小小溺愛...
意外的賺得 Julia 爆美的禮服 (在選定 Julia 時,完全不曉得他們家的禮服原來這麼美....)
而且還能在 Julia 遇到最棒的團隊......
Celine、媁玄、Peter、惠莉、Kelly、Emma、美雲姊........


以這段時滿間的相處與配合,也有感受到許多窩心的小感動!!
對他們來說是習以為常再熟悉不過的工作...但對我們來說什麼都是陌生的
感受到除了是他們對工作的專業敬業外...還有滿滿的熱情與對我們的照顧

這天,我們從晚上七點挑片挑到十點 ((以為簡簡單單搞定的挑照片竟然挑了三個小時...))))))
第一輪從 300 多張照片挑到80幾張.....
第二輪再刪刪刪....刪到剩50多張...
第三輪再刪掉剩 43 張.....超過原訂的30組照片....


我在那緊鎖眉頭...已經花那麼多錢了......實在是該忍住!!
小銘則是懂我的看著我說:『那就這樣吧!!』
銘也覺得刪不下去了!

最後多挑了13張.....花費再度破錶!!

my my my.....我決定..
我不要鑽戒、不要 Lomo 相機、不要 narciso、不要蜜月旅行了!!!
12月份能去聽盧廣仲的演唱會  加上...能在 Julia 那麼開心.....一切就足夠了!!!
還有很幸福的是那天拍婚紗照...與 *10 位頂尖親友團   幸福淡水一日遊*

 

我腦袋瓜一直在打轉...想說看能刪什麼預算用來補我心裡頭的奢侈
mm......


我要更認真工作,好好賺錢!!!哈哈哈......

   



p.s. 在這裡,也想謝謝......菀瑜 (看這裡) !!cc...
菀瑜是我在網路界上認識的最美麗新娘子
最喜歡看菀瑜的blog,
身入其境式的敘述 與 充滿觀點與心得的分析
總是讓人感到滿滿的幸福!!^^

更不用說,要謝謝菀瑜對我這天外飛來的一個小fans拔刀相助的分享與陪伴.....
也很開心我運氣這麼好能在茫茫網路大海中,找到菀瑜嚕!!一定要再次感謝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