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公司的創意台運動年,上禮拜五,我去上了生平的第一堂瑜珈課。
上課教室的地理位置對我來說也是在方便不過的,在公司和家的中間點.........
而上禮拜五...上完課後,我心情很好,更覺得上課的感覺很棒,短短一個小時的課,卻是流了滿身的大汗很過癮。
Vero說,這個老師教的很好,很認真、很仔細,Vero也是第一次上這老師的課,很滿意。
也因為這老師只是今天來代我們的課,所以特別問了一下老師平常的教課時段,聽說是禮拜二..............
 
昨天,禮拜二,大夥都非常期待晚上的瑜珈課,6:20一到....即使工作沒做完,也都先丟下手邊的工作先練瑜珈去。
一進到教室,整個嚇到.....在教室前方的不是我們上禮拜五的瑜珈老師,而是整個很熱血的......老闆娘。
從一開始的熱身到瑜珈上菜........我只能說整個是操到了不行....
每一個動作除了都很高難度和激烈......更別說每一個動作的停留點都非常的久。
每次老闆娘一說"好~可以休息一下了"........
大夥馬上就會發出哀號聲......並很無奈..感動的看看彼此..坐下來。
 
可想而之的.....隔天禮拜三...一整天。
我的身體跟本就不聽我的使喚了...........
身體既不能控制,還...有種全身骨頭都散開來的感覺。
 
========9/19 接續===
那天上完瑜珈的連續好幾天....我全身的骨頭真的是閃了差不多了..........
忘了是隔天吧,和喜子在MSN.....聊到我上瑜珈課的心得...........
喜子是Vero的妹妹.......也就是公司同事的妹妹..........
來這上班,很開心的是,認識了很多很棒很喜歡的同事.......
還能認識同事的妹妹.....而且感覺一樣的親切一樣的熟悶悉.......
和喜子聊的愈開心,愈覺得神奇.........
 
和喜子聊著聊著....開始感到鼻酸.......

我想到姊姊(我最親愛的堂姊啦!!)
這也許是我們公司特別的文化........
除了不同部門的人都可以很開心的玩在一塊......
連同事的家人,你都能有機會認識.....
不只喜子....還有綺綺和雅雅.....
 
我就想到.....如果姊姊在台灣.......
我也想帶姊姊一起跟我去上那痛苦的瑜珈課.......
我想要讓姊姊和我一樣全身都酸痛,但能擁有一個好笑有趣的回憶......
即使我會被姊姊唸到臭頭......
但我知道姊姊一定是會邊笑邊唸我......
 
反正...我就是想要製造更多我和姊姊的回憶........

mm............姊,我本來是想寫的更感性一點........
不過我這篇文章拖太久了......哈哈哈!!
 
但反正哄!!意思是說!!我很想妳啦!!就這麼簡單!!~ XD
(跟瑜珈沒什麼關係哄!!哈=..=)
 
 
佩 2007'9'19 12:22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