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yway.....今天的我也很幸福

13號跟公司請了個假,都在用畢業專題的東西...
但該我負責的進度仍是嚴重的落後,架設一個網站完全不是想像的那麼簡單...
從網站的規劃藍圖,內容的充實,使用者可使用的功能...
再來網頁的排版佈局、色彩、圖形的運用等外在的視覺效果......
我還有好多好多要磨練哩!

今晚的"臭佩熱線時間"...
我說:「今天是13號野!!」(和銘的紀念日是1月13日...)
小銘說:『妳要改掉這種壞習慣啦!妳要學習活在當下,不要太在意那些數字、符號和顏色什麼的!...』
哈......銘說的對!!這真的是我的壞習慣...
對我來說,每一樣東西幾乎都有它的意義..
本來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壞"習慣的.........
但也在不知不覺中也給自已保留了好多好多丟不掉的包袱...

明天就是情人節人,我和銘就互相道聲"情人節快樂".....
我們並沒有任何的計劃.....
因為銘說我們為什麼要在這特定的一天才對情人特別好...
我們應該要每天都好好珍惜在身邊的那一個人啊!!
總之銘說的好有道理,我愈聽愈愛他...哈!


我聽了銘的話很開心,笑著說:「好!那我要把這寫在我的網誌上!!」
銘也笑著大聲說:『為什麼!?這是我的mind...為什麼要寫在妳的網誌上...妳要寫妳的想法嘛!!』
然後我就開始發出怪聲音:「嗚~呼~哈」(不是鬼怪的聲音哪...)
然後又是吵吵鬧鬧的一段我愛的對話....

然後銘也又跟我提了我的幾個"怪"習慣...
1.新買到的東西都會忍不住的"馬上拆開來用"...
        ex:新買的鞋子馬上穿,新買的包包馬上背...並把舊包包放到新包包裡...
2.每次銘給我什麼我喜歡的東西,我就會很開心的開始"把玩"我的小禮物...並發出怪聲音或唱歌......
     

anyway.....今天的我也很幸福


pei  2006/2/13 11:59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