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發生許許多多的事,不管事情是好是壞,但對我來說我都很開心,倘若有不愉快的事,我想我也很快的會忘掉ㄅ......哈...至於開心的事,往往每件都想給它牢牢的記住.......於是網誌誕生了!!
 
不過又因為每天腦袋瓜子一直在轉....總是想的太美好!!整理網誌卻又趕不上時光匆匆的飛過....所以現在我想先試著把幾件事先給記下來好了.....ˋ(′~‵")ˊ 
 
~*~*~*~*~*~*~*~*~*~*~*~*~*~*~
 
about爸爸的愛心便當~
 
 
 
(左)198X年媽媽帶我去買的第一個便當盒~*
(右)2005' 11' 28 爸爸的愛心便當日 Day 1~*
 
許許多多片段的回憶,都是最珍貴的寶物。這個鐵便當盒是當年媽媽帶我去內湖的某雜貨店買的。
選這圖案的原因,記得當時是跟媽媽說"因為這有個小女孩在餵小北鼻吃飯啊!!"所以就選這個便當盒!!
國小,帶便當的次數我想數的出來ㄅ。當時幾乎天天中午都吃麥當勞或是我愛吃的水餃...
同學們帶著媽媽的愛心便當到學校,而我是每到中午就到校門口,由爸爸媽媽幫我送我愛吃的...
一直以來,都會覺得那是爸爸媽媽因為他們離婚了,所以會特別的疼我,我愛什麼他們就給我什麼...
今天的我,突然覺得我的這想法怎麼這麼笨~
爸爸媽媽就是愛我啊~為什麼我還要分什麼離不離婚呢!?
不管怎樣,他們都是一樣的愛我的啊~哈哈
 
大概是5年級的某一天,和爸爸聊天,聊著聊,我就哭著說好羡慕別人家的小孩可以帶家裡的便當。
從此爸爸開始學習做飯菜~
所以這陣子我一跟爸爸說我想帶便當到公司去吃~
爸爸超高興的~每天都忍不住的想給我準備愛心便當~哈哈哈~~( ̄Q ̄)╯
 
 
~*~*~*~*~*~*~*~*~*~*~*~*~*~*~
 
about媽媽的車,為了我的安全~
 
我的媽媽,本來是不會騎車也不會開車的女生,但在她和爸爸分開後,為了接送我方便,買了她的第一部摩托車,聽說當時她還問機車行老闆:「怎麼發動車子啊!?」老闆嚇到!...趕快教了教她..(笑)
 
當時爸媽分開後,媽住在我們原本的家,我和爸爸搬到奶奶家,都在內湖,騎車十分鐘以內。
但卻....因為我"愛睡覺".....那麼短的車程都睡得著...
媽媽被嚇到啦!!坐後坐睡著,掉下車怎辦!!於是媽媽開始計劃買部車。
所以媽媽買了她的第一部....為了我的安全!!開了十年的車!!
 
2006' 1' 1 早上~媽媽騎著摩托車來找我,拿著我愛吃的零食給我,說她把車子賣掉了!!
媽說車子老了,媽也不是很懂車,一有問題只好東修西修的,加上每個月光住家大樓的停車費用就要2000元,油錢,大把大把的.......10年加加減減差不多有100萬了ㄅ.......
 
想想,媽是個很節省的人,從不亂花錢買東西,衣服總是那幾件在換,一個皮夾也就用了10幾年了(媽還有個小零錢包...我看用了20幾年有了ㄅ!!)...
 
平常媽的生活也是再單純不過了...完全不往市區走.....就爬爬山ㄅ......
 
當年媽卻為了我的安全,做了他這輩子最奢侈的事......
ㄝ....100萬......很多錢錢野...........
當然我知要扣掉本來就會花費的交通費用.....
但若媽當年一看到我在摩托車後坐睡覺....就大罵:「很危險野!妳不準給我睡!!」
.......哈哈...匠應該會省很多ㄅ...
 
而我,考到汽車駕照也快五年了ㄅ..爸和媽早就不知唸過N次要我快點練車啊!!
但我一直很不願意去練車......在台北市開車...我嚇都嚇呆了....
而且總是很偷懶的想,反正爸爸媽媽都會開車載我....
要不搭公車或捷運也很方便啊!!...╮(╯▽╰)╭
 
我想現在,是我該為了媽媽的安全去練開車ㄅ.....
或著是......媽!我們一起去搭公車吧!!!哈哈哈!┌(‵▽′)╭
 
 
~*~*~*~*~*~*~*~*~*~*~*~*~*~*~ 
about我的囝~
 
2006' 1' 5' 晚上,和囝在客廳看電視。
突然囝說:「我們來比腕力,我輸了就親妳一下!!妳輸了就算了!!」
(厚~囝泥這小子~~很闊氣嘛!!)
哈哈!聽到囝這說,我眼睛馬上亮了起來~
吼~陳小囝不知已經欠我多少個親親和陪我照相了.....
每次都耍賴的他既然開了金口,本大小姐當然奉陪..
然後小囝說了:「可是我是左撇子野.....!!」
要是我不用左手跟他玩,豈不是太不上道了嗎...哈!!
 
於是開始比賽....
剛開始,我還在心裡想說,不要一開始就贏好了!要給小囝多多建立些能贏我的信心!!
(匠他下次才願意再跟我賭一次.....哈哈...我心機還真重...=..=)
 
所以剛開始跟他玩!故意小輸給他一點點,再扮回來....(就是先一直維持中立狀態)
結果怎知後來我也沒力了...(我很遜啦... <(︶︿︶)┌)
 
總之啊總之~後來左手我也贏不了他,大概都只差不到2cm.....
但就是壓不下去....然後兩人有了共識....再用右手比一次好了........
這回我讓都不敢讓了.....比賽一開始就使盡我全部的力氣...厚...
 
好佳在最後贏得小囝的香一枚.....
 
哈哈哈~開心開心~~~
 
 
 
  
~*~*~*~*~*~*~*~*~*~*~*~*~*~*~ 
about銘和我~
 
       
2005' 12' 31 的早餐@737巷~
和銘很有默契的穿了"我心目中的情侶裝"~哈哈~
(沒有約好~卻穿的很搭~呵...( ̄﹏ ̄))
全都淡藍色系滴~~╮( ̄▽ ̄)╭ 開心~
 
 
 
 
 2005' 12' 25 ORACLE下課後~和銘去 Gusto 吃熱狗~*
也是那一天拿到我的Xmas禮物~"超好用手寫版"~哈哈~~~
當然更不可免俗的要照照我的最愛~"握手手"照片一組~
我可是一直樂此不疲的拍這類型的照片哩~
其相關產品還有"腳ㄚㄚ"系列~
 
 
 
   

↑↑↑↑↑↑↑↑↑

2002' & 2003' Our hands......... @ the b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