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事什麼爛比喻~好一個"自殺真愛理論"~~
 
愛情,得用"心"去感受, 愛情,得用"心"去經營
 
你……知道嗎?
 
我不會為你自殺,是因為我"愛我自已",也"愛愛我的人"~
 
 
 
"並不是…不愛你"
 
 
死,可以解決一切嗎!?.....什麼都解決不了~
 
只有讓所有愛你的人痛苦~太自私了~~
 
她,只是只顧她自已~為什麼你不懂~
 
 
 
 
如果你要離開我,不管是什麼原因,不管你還愛不愛我…
 
我若自殘,你會不會傷心?
 
 
我想,答案鐵定是"會的"
 
若我真怎麼了!?那你怎麼辦?
 
獨自一人承擔我永遠的離開~很好玩嗎!?
 
你還會覺得……那是愛嗎!?
 
我覺得哦……那是只有"大笨蛋"才會做的事咧…
 
 
 
 
我和她
 
…(待續)
 
 
   
 
我想表現我有負責任的愛;不是不理性的愛
 
我不要激情過後一場空,我要…………
 
 
 
一個愛聽我講話、愛聽我為小事亂發言感想
 
也愛和我分享一切
 
不管是喜怒哀樂
 
我們要一起分享快樂、更要一起分擔不快樂
 
 
 
*和我攜手走人生*
 
 
 
 
那我再…… 
 
*送給大家一首好聽的歌…詞*
 
 
眼淚成詩
 
作詞:林夕  作曲:劉寶龍  主唱:孫燕姿

我已經 已經把我傷口化作玫瑰
我的淚水 已經變成雨水早已輪迴
我已經 已經把對白留成了永遠
忘了天色 究竟是黑是灰

分手傷了誰 誰把它變美
我的眼淚寫成了詩 已無所謂
讓你再回味 字不醉人人自醉
因為回憶 總是美

我已經 已經把絕情變成了恭維
因為不配 你就忽然自卑說聲失陪
我已經 已經把沉默變成了懺悔
無路可退 只能無言以對

分手傷了誰 誰把它變美
我的眼淚寫成了詩 已無所謂
讓你再回味 字不醉人人自醉
因為回憶 總是美

分手傷了誰 誰把它變美
我的眼淚寫成了詩 一首 無所謂
讓你再回味 字不醉人人自醉
你的品味 總是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