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出出聲, 不過今天還有些計劃要忙碌......
所以我得忍住我話多打字快的衝勁, 用最短的文字與時間記錄下一些東西!!

前陣子看了電影《貧民百萬富翁》.....讓我想起了《血鑽石》.....

電影的前半段有殘酷世界中....我不想面對的現實
天殺的黑心組織帶回天真小孩...目的竟然是XXXXXXX(我不想描述)
電影是假的, 真實世界中卻是真的...心很痛鼻很酸

你說!?我們現在大環境中的不景氣, 是不是相對的太幸福了點!!!!!

貫穿《貧》片裡的淺台詞是 "it is written"...命中注定!!
這句話.....哈哈!!放在我的 MSN 暱稱也好一陣子了............

命中注定!!  聽起來讓我有種....消極的感覺
只是命中注定讓《貧》片中男主角成為百萬富翁!?
ans:錯!!!

《貧》片說的不是一個少年命中注定成為百萬富翁!!
而是那個捏著鼻子往糞坑裡跳的小男孩, 用他簡單執著的熱情豐富了這個故事
命中注定這個小男孩能在6歲就遇到一生的真愛......是不是可愛的太美麗!!

體會完電影裡的淺台詞....我擅自幫這句話改成問句, 並找到了他的下聯.......
is    it     written!?what will happen in the future if we do nothing? 

我不用多贅述....希望各位也覺得這是有用的一句話!!!哈~

話題跳 tone....因為想表達的東西很多很雜很亂...
而且我現在沒時間分類整理, 這兩部電影都是我以為我不會愛的題材
不過看完後, 電影裡要表達給我們的卻不斷的衝擊我....

我希望我不要忘了這種感覺!!如果淡忘掉......就再看一次電影吧!!

啊!!!最後一件事報告!!!今天早上我看到一段影片, 覺得很棒!!
湯瑪士 L. 佛利曼 繼『世界是平的』後又一鉅作『世界又平、又熱、又擠』的 trailer.........

除了表達下一個全球產業的趨勢重點, 影片也做的很棒!! ㄝ..... 我只能意會不會翻譯!!
好心的人可以看完再翻譯給我嗎!? 你知道我的信箱的.....哈!!

Share with you all...... =)


The author of THE WORLD IS FLAT returns with a new, essential book: HOT, FLAT, AND CROWDED: WHY WE NEED A GREEN REVOLUTION--AND HOW IT CAN RENEW AMERICA. Friedman explains how by embracing green technology and clean energy, America can regain its world stature and lead the next big indus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