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迫不及待的想更改我的MSN 暱稱, 想告訴朋友們此刻的心情, 但最近我的MSN 不太聽話......
將近一年多的日子, 我深陷一座巨大泥沼, 卻也頗能自圓其說的開心過每一天..........
 
這樣聽起來很糟糕, 但我真的有很開心很滿足的過我充實的每一天, 聽起來矛盾不合理, 但就是這樣!!
某個片刻, 我突然興起了"好想算命"的念頭......
一直對算命有某種程度上的排斥與迴避, 因為我不想讓任何人任何事影響我的人生......
但一定是我卡在這巨大泥沼太久了...我迫切的希望能尋求某種指引..... 
 
就像是那天在書店閒晃, 順手拿起一本書名乍看很像愛情小說......《在一起,就好》...書底背後就冒出了這句我人生Mr. 旁白告訴我的話。
"當我們正在往下掉時, 我們什麼都不能做, 必須等到跌到最底端, 然後蹬一腳, 只有這樣才能重新回到上面..........."
 
人生Mr. 旁白又溫柔的告訴我....不要怕!!凡事都是最好的安排!!
這聽起來老套又八股, 但無疑不是徬徨....迷途羔羊的一劑強心針!!
 
記得孩提時期, 某回聽到人家在討論宗教這檔事, 我興奮的跑到房間問在睡午覺的老爸:「我們家是信什麼教的啊!?」
啊咧.....老爸隨口回答的:「睡覺(教)」...可是讓我信仰了27年。
 
機綠, 讓我最近與耶和華有了多一點的接觸........但我今天還沒禱告ㄝ...好!!就現在!!
(停頓了三分鐘), 我腦袋一片混亂的與耶和華對話.......就在剛才, 我第一次獨自一人與耶和華禱告... 
我祈求耶和華能給我指引, 做出好的決定, 讓我能有勇氣為自已的決定負責.....Amen~
 
今天也在youtube上搜尋王若琳....想多聽聽她的聲音...意外的找到這感人的影片, 想和大家分享........

「他就是恨不得把我放在她的口袋裡」, 描述著 夫妻的小小的怨.卻又是深情無比.....
簡單平凡的幸福, 就是我在追尋的............so touching, share with all my love. 

 

【In My Pocket - 放在口袋的愛】
作詞:陳耀圻(英)/娃娃(中) 作曲:張弘毅 演唱:Joanna王若琳

 
我愛你 愛在心裏不說 可我知道你都能懂的
我像任性小孩被寵著 再失落 也有你能依靠
是你啊 我的愛 我的朋友
一輩子和你慢慢走 是不是個幸福的奢求
你總為一切而擔心 為我忘了還有自己
恨不得啊 把我放在你口袋裏
只能屬於你 屬於你
 
How I wish I could confess to you,
You have made my world full of wonders,
Like the sun bursting out from the clouds,
You laughter chase away all my doubts.
 
Life is harsh but I was never told,
Often I lost my steps and missed the boat,
Ups and downs like on a seesaw,
Sits this abandoned and lonely soul,
You're a magic shining upon me,
Shutting out the chills and warm me.

In my pocket I'll keep this love,
To treasure forever with me,
Forever with me~
 

*英文歌詞翻譯: 
我多麼希望我能對妳說, 妳使我的世界充滿奇蹟, 就像太陽從雲彩裡綻放, 妳的笑聲去除我所有的疑惑.
生活是苛刻的 但我從未被告知, 我時常迷失 就像個蹺蹺板, 坐在這被摒棄和孤獨的的靈魂, 妳就像魔法一樣照耀著我, 阻擋冷顫和溫暖我.
在我的口袋裡我將保留這份愛, 永遠地珍惜陪伴我 , 永遠陪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