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solutely right.........
"life'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u'll never know what u gonna get!!"
want to say too much things......too much things in my head........damn....
 
wish me luck and make a good decision to us!!
and if can........give me a time machine..........Love you!! =)
 
 
為什麼愛著一個人的時候,卻會選擇離開呢?通常,都是不愛了,才會放手,不是嗎?但在某些時候,我真的相信,離開也是一種愛。這樣的愛,往往比不愛而分手來得更刻骨銘心、更痛徹心扉。因為,還愛著卻離開,必須要有很大的勇氣,必須要真的很愛對方,完全以對兩人最好的情況來考量。
 
愛情,並不光是只有愛著一個人就足夠的。因為,兩個人在一起,要一起面對太多事情了。愛情,可以讓你有勇氣牽著他的手一起努力,然而,我們也必須承認,有些事是努力也不可得的。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就絕對會失敗。
 
遇上不同的人,就是一份全然不同的愛,你很難套用愛的方式。因為,愛不是公式。它不是你輸入一個數字,就必然等於某個結果的。
 
我真的很希望,不必再有需要離開的一天。因為,愛情應該是讓兩個人幸福快樂地牽手走下去,共同為相處的日子負責任,才是最美好的。你說,是吧?
 
 
 
   
 

劉若英-落跑新娘====================================
作詞:葛大為 作曲:歐陽業鴻 編曲:李燕飛  

這個決定 是多麼艱難 愛你卻選擇離開
並不是 我總把孤單 當成習慣 未來並不如 想像中簡單

我也不是 不需要疼愛 你永遠無可取代
再不敢 唱起那歌詞最後一排 「有個男孩愛著那女孩」

抱歉我 我知道自己不負責任 雖然我 很認真想過和你過一生
為什麼 會逃避這一刻 你握住我的手 越溫暖越疼

抱歉我 我應該對自己負責任 當你說 你都能理解 我痛哭失聲
害怕失去一個人 才想回到一個人 我會把這份愛存放在心的最底層

我也不是 不需要疼愛 你永遠無可取代
再不敢 唱起那歌詞最後一排 「有個男孩愛著那女孩」

抱歉我 我知道自己不負責任 雖然我 很認真想過和你過一生
為什麼 會逃避這一刻 當朋友都羨慕 現在的我們

抱歉我 這次想對自己負責任 當你說 你都能理解 我痛哭失聲
害怕失去一個人 才想回到一個人 我會把這份愛深藏在心的最底層

這個決定 是多麼艱難 愛你卻選擇離開
再遺憾 也好過不快樂的分開
你會懂得 這是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