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小五六年級開始.....
回家就只有我一個人....
膽小的我一回家就把吃的、喝的抱回房間.......
認為只要把房門鎖上就安全了...
 
 
從此養成了隨手關門、鎖門的好習慣.....
每天一回到家回到房間一定關門鎖門.....
 
一直到之前,一個人窩在房間的時候就鎖門.....
有時小囝在門外, 會用各種招術吸引我出房門...
 
  • 爸拔欺負他!!要我英雌救雄!!(後來事實証明...要不就他先惹老爸..不然就是他裝的....)
  • 有我愛吃的東西!!
  • 有我愛看的電視節目!!!
  • 有任何我會喜歡的東西他都會通知我.....
  • 以下以此推類.....
 
就是希望我會打開房門......
 
最近,自已突然想要改變自已永遠鎖房門的壞習慣...
打開了房間的門......
小囝帶荖他的寶貝PSP...漫畫.....和他的家當進駐到我的房間....
 
我開始跟著他練習打洛克人..........
和他討論汽油人怕火焰人, 火焰人怕雪人...
 
爸拔...開始有事沒事就跑來我房裡逛一圈.....
不然就是坐下來假裝看我和囝打電動...
(其實他戴著老花眼鏡睡著了....)
  
總之...要怎麼說呢!!

我發現打開了我的門.....

得到了更珍貴的東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