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早上媽媽出門了, 一個人翻出了堆滿厚厚灰塵的老照片.......小時候家裡的照片是一整櫃的, 但爸媽分開後, 照片也跟著分家了。爸好多次都有提到很想再看看那些其它的老照片, 但我們也不願意把媽家剩下一整箱的照片搬來......因為..我們不想分的那麼清楚...........
 
平常住爸這, 假日有機會就會回媽那住, 但....爸這、媽那, 還不是都是我家.....所以照片照理放那都是一樣的......
 
是我想太多了嗎?哈哈.....
 
禮拜一早上在看這些老照片時, 也忍不住的用手機一張一張的拍下來, 只可惜手機就快沒電了.......回家遇到老爸, 馬上抓著他讓他看這些老照片.......爸一聽到是老照片出現, 就很認真的戴起老花眼鏡, 一張一張仔細的看了一遍又一遍.....回頭跟我說:「過去的美好甜蜜就這麼一眨眼過囉! 現在這些也只能在夢中出現了啊!不過過去留在心中的愛還是深刻的劃在心中啊!」
 
我覺得.....看了這些老照片..........有種和所有大人一起   重新年輕了一次  的感覺哩^^....... 
 
 
↑拔和麻 相知 & 相戀 到我開始 成為他們的全部....哈哈^^
 
  
 ←可愛的爺和奶.....
 
還有無敵疼我的阿公→  
 
  ←我該怎麼感謝伯父伯母對我的愛ㄋ.......^__^
 
 

還有我親愛的姊...→ 

 

 

 我:『小亮亮...以後你都要聽我的話!知道嗎!?』(下圖一)           
我:『敢不聽話你就給我試試看....(兇)』(下圖二)                          
亮:「啊達...」(下圖三)                                                                      
 
↑一看到這三張....就一直笑一直笑個不停........我想當時的我應該心裡很緊張才對...
(沒見過世面的小孩子被小小孩子攻擊........)
小亮亮你怎麼可以欺負我......莫非你知道.....
你將來長大會被我欺負的更慘!?哈哈...^^"
 
 ←我的寶貝囝...
 


 
  
 
 
 
 
 
 
世界和生命,都是很奇妙的。
「當你呱呱大哭那一剎那開始,當你睜開眼睛看這世界的時候,你的人生就開始了。

人生也許不會都很快樂,也許不會都很幸福,也許會遇到很多挫折,會讓你想對著天空大罵髒話....」
「但,生命從出生那一剎那,就是美好的開始。」
「而你無論將來遇到什麼,都是美好的一部份。」

「你可以大哭,可以大笑,可以為了某個人廢寢忘食,也許有時候傷心,也許有時候會想放棄。」
「但是,千萬不要厭惡生命。」
「生命的誕生,是美好到超乎你的想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