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因為選課的關係,跟公司請了上午的假在家忙著用選課的事,想當然MSN一定開開的啊!(但我本意真的是要選課不是聊天啊=..=)
 
晃眼看到【歲月極美,在於它必然的流逝】這個標題,馬上就被吸引住了,原來這是冠燁(←國中同學)的ID啊!馬上傳出message跟她說這句話~讚~好美啊~~然後,她也跟我說了說她最近的心情,願意與我分享她的心情。昨天是秀端(←高中同學)的生日,昨晚也打了電話和她聊了聊~她也和我分享了許多她最近的心情~
 
我想老朋友就是這個樣子ㄅ~雖然平常大家都各忙各的,久久才見一次面或聊一次天~~但每次一聊起天,總會發現大家都又~成長了~~呵呵~我想這就是一種幸福ㄅ~( ̄︶ ̄)↗ 
 
記得國小畢業時,每次和老爸經過內湖國小,總會和老爸說好希望自已還能再進到六年八班上課~~不斷不斷的說著有多麼的不捨~~~國中畢業到了高中,早上升旗時聽到樂隊的演奏,想起國中的班級是樂隊班,總覺得高中的樂隊怎麼演奏都不好聽,想念國中的一切~當場在升旗典禮掉淚(不知道原因的人鐵定覺得我是個怪人~升個旗也哭~╮(╯▽╰)╭ )~中午,想起以前總會趁午休時,跑到童軍團部~和好黟伴們聊聊、聽音樂~趴著趴著也哭~高中同學看到也嚇到了~還以為我是身體不舒服哩~~高中畢業後~一樣~~總是無敵想念著一切~~
 
其實~所謂的"永遠"就存在在你心裡~~這就是歲月的極美ㄅ~~哈哈哈
 
我想表達的~你能懂的~~(裝傻~不想寫了~哈ˋ(′ε‵")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