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
 
有了很大的改變
 
 
(指愛情)
 
 
在一切都還不確定的夜晚
 
謝謝小古、小蟲、其皓、美燕~愛的"海尼根綠茶"
 
陪我在科學園區內的7-11聊天
 
 
 
 
是坐在7-11裡聊哦
 
超酷的(^~~^ )/
 
 
 
和凰倪、小班、巧韋、安秀等人在麻布茶房的聚會
 
也剛好碰到這次的轉變
 
所以也聊了很多~很過隱~哈
 
((女人們的聚會是很了不起的~呵))
 
 
 
 
還有羿文、婉玲、怡如、思婷、新勝
、Andy、阿立、國嘉、哇靠
Betty、Tina、May、Susan、Joyce的陪伴
 
 
 
我愛大家~大家謝謝~^___________^*
 
 
 
 
我真的很好~
 
 
 
 
這是真的~
 
我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自已也給自已拍拍手~
 
 
不管這決定是對是錯
 
不管將來會不會後悔
 
 
 
我決定現在做回我自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