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5/24寫的…一直沒有發佈這篇網誌……儲存在佩洛格裡…

”人的昨天總是和他的明天兩樣;
除了變,一切都不能長久。

而唯一不變的事,是隨時都在改變~

Love that does not renew itself every day becomes a habit and in turn a slavery.”

摘自”薏仁集”

 

 

======================================

張宇的"永遠的戀人"   是你唱給前女友的歌  

=======================================

這些話只說一次 我真心讓你走 那雙更溫柔的手將來你要好好的握
既然走他的路 不要再等誰回頭 我的祝福就這麼多
從今以後若還能相逢 請安靜從身邊走過
你只要低頭 別叫住我 給我個背影就夠
我忍著痛和你揮手 不答應你任何要求 因為對你有愛 就不能成為朋友
你要為我幸福地活著 全心全意愛愛你的人
只有你快樂 我才有我的人生

=======================================

我為什麼那麼愛鑽牛角尖啊!? 

不斷的逼問你  還愛不愛她想不想她!?   是不是最愛我!?   她是什麼樣的人!?   你們以前是怎樣的好!?  如果那天她回來找你你會不會...............

我怎麼會這麼的幼稚啊!!   不是一切早過去了嗎!?  

明明都在一起四年快半了   明明理智上知道你有多愛我   

但   我就是愛上了曾經如此深愛她的你

。。。。。。。。。

那如果將來我們分開   你會不會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